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如春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如春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如春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如春

时间:02-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共青团爱心温暖磐石农村学生

2012年1月4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一行来到磐石市明城镇七间房小学,将各分团委捐助的3000元款物送到了学校的4个贫困学生家中。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与该小学结成帮扶对子已经有3个年头。正在努力帮助该小学学生完成学业。

七间房小学位于磐石市明城镇,学校有62名学生,家庭困难的居多。

当天10时30分,团委一行来到磐石市明城镇桃山村3社郝金宝家,将米面油和学习用品送到了这个贫困学生家中。郝金宝今年12岁,上小学5年级。郝金宝的父亲患有脑血栓,母亲智力有轻度残疾,姐姐常年打工在外,家中靠1公顷土地生活,经济困难。

当天10时50分,来到明城镇桃山村3社张海燕家。张海燕今年上小学6年级了,母亲常年有病,家里仅有1亩土地,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团委一行到来时,张海燕家房门紧锁。据邻居介绍,张海燕的母亲当天早晨前往磐石市治病去了,好像是手术。团委一行将送给张海燕家的米面油让邻居家帮助转交后离开。

当天11时10分,来到明城镇桃山村7社刘慧涵家。刘慧涵是小学2年级的学生。原本还算过得去的家庭,因为去年爷爷的一场病,花了20多万的医疗费,爷爷的命总算保住了。可是,她的爷爷患的重症肌无力,需要常年打针治疗,家中背上了沉重的债务。

当天11时30分,来到了明城镇桃山村7社学生李嫣家中。李嫣11岁,上小学4年级,家中土地少,父母农闲出去打工维持生活。

团委书记沈宪文说,2010年,明城镇七间房小学遭遇了洪灾后,便与这所小学结成了手拉手帮扶对子,为该小学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课桌,并为62名学生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2011年,他们又为该小学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学院分团委捐款3000元,为该小学的4个贫困家庭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小学,磐石市,团委,城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