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第23届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筹备会议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第23届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筹备会议

时间:02-27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举办本次活动, 2月23日统战部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医科大学第23届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的筹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少数民族联谊会的会长和各院分会长以及各院党办主任。会议由杨力部长主持。       学校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段昌柱处长介绍了情况,党委冯跃林副书记亲临会场向到会的同志作了指示和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办好本次活动,要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也希望重庆医科大学的少数民族同胞能过好自己的节日。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最终定出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形式。各院分会长和党办主任明确了各自的任务,表示将积极做好准备,共同为办好重庆医科大学少数民族同胞的主题活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会议确定今年第23届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将由永川医院承办。       自1989年以来,每年三月重庆医科大学都举办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已坚持了22年,且每年根据国家、重庆市或学校的大事确定一个主题开展活动。重庆医科大学少数民族联谊会的主题活动已成为城市散居少数民族工作的亮点,曾多次受到国务院和重庆市委的表彰。 (统战部)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第23届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筹备会议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第23届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活动筹备会议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少数民族,联谊会,主题,统战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