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春节的家》征文活动截稿 校党委宣传部着手组织评审

《春节的家》征文活动截稿 校党委宣传部着手组织评审

时间:03-0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始于上学期末,由校党委宣传部发起的《春节的家》征文活动到了原定的截稿日期。师生们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以他们与家人共渡春节的美好历程和幸福感受为素材,写出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和优美的文字。

从已经收集上来的数百篇文章中,可以看到,在同学们的笔下,家的温暖、亲人的关怀与呵护,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了莫大的幸福和快乐。尽管每一个作品的故事情节都不尽相同,每一个作品的文字风格都有所区别,但是在故事与文字之间流淌与洋溢着的,无一不是浓浓的亲情和爱意。其中,很多文章对父母双亲含辛茹苦培育自己,对家乡山水给自己心灵带来的滋润和熏陶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和诠释。无疑,这些自然流露出来而又弥足珍贵的精神情感,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至为优秀、至为深邃的传统美德。而组织师生们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写作活动来追溯和表达内心世界的永恒的真善美,正是校党委宣传部发起本次征文活动的核心意义和最高目的。

本次征文活动已经过了原定的截稿日期。对于各二级党委及直属党总支报送的全部文章,校党委宣传部日前正在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初步的审阅。在正式颁奖之前,校报和校广播将陆续对初评出来的思想深刻、文字优美的优秀作品进行刊发和播报。而这个过程,既是征文活动的既定程序,更是在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的一次集中的传统文化教育。


更多有关"宣传部,校党委,文字,春节,心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