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03-1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滨州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送岗位进校园”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体育训练馆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文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10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涉及媒体、金融、电子商务、服装设计、机械制造、计算机网络等30余个行业。滨州学院2000余名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项。

“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团委,岗位,团市委,计算机网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