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时间:10-02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俞白桦来到在校图书馆前举行的“乐中秋,迎华诞”活动现场,亲切慰问双节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月饼和节日祝福。

来到“乐中秋,迎华诞”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现场,副校长江芳俊、校长助理俞白桦与留校学子亲切交谈,祝贺节日。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向节日留校学生表示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殷切嘱咐学生要注意安全,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喜庆平安的节日假期。江芳俊等参与了学生组织的“献礼祖国63华诞,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签字活动——师生齐签名,祝福祖国、寄语“十八大”;中秋博饼——“咣咣咣”,清脆的骰子声此起彼伏;“小球对战”——乒乓球桌上球来球往好不热闹……现场师生同乐,充满着歌声、笑声、喝彩声,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乐中秋,迎华诞”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由学工部、团委组织,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校部值班长、行政值班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工部、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华诞,留校,中秋,节日,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