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教育报》报道许昌学院师生热切关注神十成功着陆

《中国教育报》报道许昌学院师生热切关注神十成功着陆

时间:06-2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载着无数国人的期盼与自豪,神舟十号在2013年06月26日早上8点零7分左右终于成功返回降落。许昌学院师生热切关注神十成功着陆,不仅收听、收看了实况,还以各种形式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中国教育报》6月26日第一版综合新闻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本报6月26日综合消息今天上午,搭载着3名航天员的神舟十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顺利着陆。全国各地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并在微博、微信上热议这一话题,以各种形式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早上7点多,河南许昌学院餐厅的电视机前就聚集了大批边吃早餐边看报道的学生,大家都在激动地等待着“神十”着陆的现场直播。许昌学院学生马阳收看实况后说:“我为祖国的航空事业突飞猛进而感到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学习科学技术文化知识,壮大我们祖国的实力。”

《中国教育报》新闻链接如下: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3-06/27/content_98224.htm

河南教育厅网站新闻链接如下:

http://www.haedu.gov.cn/2013/06/26/1372231718325.html


更多有关"许昌,着陆,神舟,实况,收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