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长春建筑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04-22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19日9点,长春建筑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学校领导、各分院院长、总支书记,各有关行政处室的负责人。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常务副校长孙雷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欧阳军副校长宣读了2014届获得毕业证书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校党委书记吴延红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异生名单;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石曙光校长对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伴随着毕业歌的旋律,石校长为身着学士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拨学士帽上的流苏;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学习成绩优异生代表颁发奖励证书;校思政部赵丽教授和管理学院何烨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毕业生发言。
  最后,石曙光校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和在校师生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519名同学,向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75名同学,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138名同学,向获得学习优异生称号的4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石校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嘱托:
  首先,毕业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在社会的大潮中,在企事业单位人才的竞争中,一切靠你们自己的思考和实践,靠你们自己的探索和创造去作答。其次,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永远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抱负不动摇,不怕一切挫折和失败,坚定信心,勇敢的面对新环境,新任务和新同事,做到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再次,切记你们的成长是无数人关心,帮助,特别是父母心血培养的结果,因此要有感恩之心,时时想到为社会,为亲人,为恩师,为母校做人,做事,作贡献。
  毕业典礼即将结束时,孙雷副校长满怀深情向毕业生祝福,希望他们朝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行,并早日传来成功的喜讯。惜别之情道珍重,人生之旅去远航。在这个毕业的时节,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他们重温当年的报国志,再续大学的青春梦。放飞梦想,再铸辉煌!


更多有关"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代表,典礼,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