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承办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工作获省教育厅表扬

惠州学院承办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工作获省教育厅表扬

时间:09-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广东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工作座谈会于8月31日在广州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总结了广东省2011年置换培训工作,并对2012年全省置换培训工作进行部署。会上,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和继续教育中心对惠州学院承办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表扬。根据会议安排,惠州学院成教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并对2012年置换培训工作提出了设想。

惠州学院于2011年11月下旬承办了惠州农村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教师共100人的置换培训工作,今年10月中下旬将承办来自惠州市三县四区农村小学语文、初中数学教师110人的置换培训工作。

(成人教育处)


更多有关"置换,惠州,培训工作,农村,承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